我們開心的走出攝影展場後,找個地方等你媽下班,再一塊去找吃的。
帶著你來到了之前我曾來過的咖啡廳,事隔三年嘍~但是因時間還早,而且需訂位。
怎麼辦?老闆還沒有準備好,營業時間還沒到。不料老闆還是請我們進去店裡休息、喝水。





老闆剛烘好的豆子,這豆子是有玄米味道;另一款比較聞不出味道,一但磨開那味道會令你難忘。
於是我點了老闆說的咖啡豆,才一轉身,老闆說:我招待你我自己喝的咖啡豆,昨天才磨好。如果再放個兩天會更好喝。



店內只賣黑咖啡,其餘不賣。
我向來就很害怕咖啡的苦味還有喝完後會不會心悸。
不料這杯黑咖啡非常順口,一下子就喝光了。
想想還真有點辜負了老闆的心血,這杯咖啡藥用比它杯子還要大杯的咖啡豆去煮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忙著打電玩,我聽著店內的爵士樂,慢慢的消磨這時光。非常舒適的地方~



19世紀黑潮雅客咖啡館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186號
電話:(02)2882-854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