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民宿的當晚,聽你媽囉唆很久、很久。
本想不出去吃羅東夜市的小吃,但阿姨、舅舅、叔叔一定會覺得很怪?
最後我出了吃了兩碗當歸羊肉,哈哈~
從夜市回來後你就精神不繼,體溫又不斷升高。
寶礦力沒有!冰枕?老闆娘很熱心的遞給我一大包冰塊,說小孩發燒要小心喔~
非常感謝您~如果您這邊也有看診室的話,會更理想的。
把你都安頓好,吃了羊肉。回房馬上就裝死睡去......
一早再一個出門晃晃,消消今晚的不愉快。
民宿外觀,馬路邊居然有顆?



民宿正對面,整個天就是陰陰的。
真是枉費我六點就爬起來,本來是五點的。
可是我眼睛爭不開......



民宿旁的積水田。



田中小草。



絲瓜棚~絲瓜都爛了,只好拍拍倒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隨著民宿外頭小路繞了一大圈,天空還真的不美麗。
拍了一些倒影,倒是非常的整齊劃一。實的、虛的全是一個樣。

















民宿內的花花草草,壁面上也不知題了什麼字?
寫的漂亮,但看不出個所以。因此稱之為藝術......噗~



民宿個哥哥幫我們拍的。



能把你拍的這麼好,當然是你老爸。



你拍的!幫你拍拍手!
不要罵我爸爸拉~不要罵我爸爸啦~
聽起來真爽!不跟你媽計較。



舅舅說:報上的妹,讚!



這手勢太容易了啦~下回請舅舅教你新的花樣。



不是大阿姨拍的、也不是二阿姨,小阿姨?也不是。
另一個小小阿姨拍的,第一張就拍清楚,好厲害!
我發現我好聰明,我先把圖片全部慢慢插進無名,送出......
消失就消失,沒關係。但是...如果成功的話。
ㄟㄟ  再慢慢填上文字,打一段送出一段,這樣一來整篇文章就出現嘍~
哈哈~但是網誌現在真的是要這樣打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