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咩......這樣才有像颱風!
星期日清晨五點多,外頭烏雲密佈的,但是仔細點看是有太陽的。
雲朵與雲朵之間,裂縫中陽光硬是要出來,撕裂了雲層。







剛開始太陽被層層的雲給壓得死死的,天空灰濛濛的。
下雨,當然。我想太陽該是會出來的,我等你開花,射出光芒來。



開花嘍~耶穌光啦。真開心,我等了半小時,你總算沒令我失望。



沒有枉費我撐著傘等你,當光線爆出的時候,所有的陰霾一掃而空。
每棟建築物都批上了薄薄的金黃色,日出就是這麼令人感動,短暫的瞬間。
很多人為了這片刻整晚架著相機等待,超佩服這種精神的。
我之所以會這麼早起,因為冷氣停掉了,太熱。所以起床......哈哈。



1......



2......



3......



開啦...太陽出來嘍!不過沒多久他又消失,開始下雨。
這星期都沒有小懋,但我可是都有回去陪他玩喔。
吃早餐。有!玩球球。有!便利商店買東西。有!蘋果泥。有!大臭臭。有!


星期一下午六點,風雨變小。離開了吧,不過天空還是很美麗。







一坪六十萬的大樓,哈哈,真是貴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