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說:在這拿著貓小別的卡片,就可以跟阿姨換取大包糖果或是餅乾。
所以我很認真的拿著貓小別卡片,拍清楚點。我要換吃的~













週六家裡都沒人,我們把小雞哥哥帶出。
外頭天氣很差,無奈你還要去醫院看報告。還是得要出門。
你跟著你媽去看報告,我跟小雞哥哥在麥當勞等著。
恐龍好還是薑餅人好?最後小雞哥哥選了恐龍。
他說:這個恐龍是女生,因為她有塗口紅。
哈哈~到你們那時代,口紅應該不分男女都會塗。
寵物說不定也有了......哈哈~
小雞哥哥很上像吧~去~在哪邊別動,眼睛看別的地方。
怎麼說就怎麼配合,比你好拍太多了。
等了一個多小時,你媽說:過敏原只有塵蟎,其他都沒有。
得要吃藥觀察看看,還有你咳嗽,痰已經到肺部。
買了台機器早晚噴藥,早治療就不會氣喘。
醫院內滿是小朋友,什麼狀況都有。
大環境不好?大人瘋了。大環境不好?小孩也都病了。
排五百多號,我真的很佩服你老媽。





雨天在地下街或是百貨公司是最棒的!





沒零錢啦~別挖我包包。



彈吉他~



爸爸~我不會ㄝ~
那站著就好。
好~



吼~傳說中可以拿糖果、餅乾的地方。



阿姨~餅乾,我要!



引爆創意甘ㄚ耐 ﹖﹗













多拍幾張就可以多換幾包?
全日照文創館pchome店面 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25338498/





地下街有很多展覽喔~不過我只能經過,因為你媽一直往前走。
跟她在看衣服、鞋子一樣,我已經走到家了。哈哈~
我可以穿的破爛,但是書錢、影片錢、攝影跟畫畫的材料,我都不會省。









ㄟ~我好像很會拍妹妹ㄝ。哈哈~



???



???
你們兩個差不多一點,看著電視上的妹妹十幾分鐘不肯離開。



我跟你說剛剛那幾個真的很不錯!



我也這麼覺得,擦口水先。



沒有異性就如同沒了生命~





這兩個星期,我每晚回家你總會在我身上翻滾。
我們兩個感情越來越好,連剛剛在看電視你都會想到我。
電視畫面上一位妹妹說:有愛德蘭斯真好!爸爸變帥了!
有愛德蘭斯真好!奶奶變年輕了!
你跑去跟你媽說:有愛德蘭斯真好!爸爸頭髮變多了!
你媽看著我說:你好孝順~買愛德蘭斯的錢,她很樂意幫你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