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太陽終於稍微露臉,不然每天都滴著雨太難受。
左右、左右、左右......你騎得超快,還不時得想要撞我。
車鈴還沒買到,你看到了別人車上有電燈。
你問:為什麼我的腳踏車沒有電燈?
哈哈~因為我們都早上騎,晚上騎才要燈。
等哪天晚上要騎得時候,再幫你買燈。
你點頭說好~



我出發了~



左右、左右就會動了~



上坡,你說:腳踏車壞了,不會動?



下坡,腳踏車不用踩就可以跑很快。







遇到一個攝影的叔叔,他問到:橋什麼時候會開燈?
我也不知道~不常開就是了,我只見過他開幾次。
每次要拍,都被你媽擋下來......





比前幾次你又騎得更遠了~



看著你背影,忍不住想笑。
你喊著:我要騎快點、我要超過他們......











回程讓你有點累,你找地方說要休息、按摩腳。





腳踏車不見了!你說:累了~
腳踏車變成在我手上,一手拿相機,一手扛腳踏車。唉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越騎越上手,一到提防邊馬上就跨上腳踏車。
左右、左右直直往前,這次連轉彎都學會了。進步神速!
你說要我也去買一台腳踏車,這樣就可以載你。
你就不會這麼累,還可以幫我按鈴噹。
我的車鈴、車燈什麼時候要買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