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棒棒糖的你可愛,拿相機的你好帥!





一連休了五天假,每天陪你玩,晚上念書給你聽。
累了,我總要抱起你來搖,放到床上後你習慣的滾到你媽身旁睡。







公園內最後一項設施,你總算是征服她了。





公車→火車→公車、公車→捷運→公車、公車→火車→計程車......
沒有車出門真的好麻煩。但有車不會開又不認識路也很慘。.





瑞芳車站一出來,你馬上看到雞蛋糕,爸~我想吃。
一份裡面好幾顆,嗯~你說:只要是雞蛋糕,那邊的都好吃。
你撿起了一個雞蛋糕屑屑餵我。我問:可以給我一顆嗎?
你說:不行!









很鳥的天氣~還好沒有下雨,不然就慘了~



爸爸~媽媽~看我......



看一下拍的如何?



還不賴!



夭壽~你還會拍破格式,也不錯!



厲害~人物百三分之一的地方,加上人物向右傾、左邊欄杆向左傾。正三角構圖!
那台給你好了,我想去買新的。你去幫我跟你媽要錢錢~



不是假日,天氣又差。人還是很多,不過都是日本人、大陸人,台灣人很少很少。





綜合的香腸口味,旁邊還有小丸子。問你想不想吃?你搖搖頭~



看了你的眼神,我好難過。
你什麼都不吃的原因,因為賣香腸的店家也有賣冰淇淋。
你問:我可不可以吃?
感冒了~當然不可以吃。
旁邊有位爸爸買了一隻冰淇淋給一位姊姊,你眼睛都望穿了。



別這樣啦~





先吃點東西,這個有芥末喔~又辣辣。你最喜歡了。你還是想吃冰淇淋。
你說:一顆冰淇淋就好,不用兩顆。我腦袋只有一顆,買了一顆冰淇淋給你,我的腦袋就掉了。









先吃點東西,等下我再跟你媽商量。好不好?
OK!你終於有了笑容。



















你把手手伸進去,然後大叫:祂咬你的手手~



接著又說:祂也有奶奶ㄝ~
你媽離我們越來越遠,她覺得我們很丟臉。











你......才剛坐下,鞋鞋就掉了,讓旁邊的叔叔笑死了。







又要買糖果吃,找死~



喝熱熱的多啦a夢熱飲就好了,別吃糖。









回程還是讓你吃了一球草莓冰淇淋,條件是吃藥藥的時候要爽快點。







你撐不住了~









呵呵~你又沒有吃到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