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~又有阿糕可以吃,你的最愛。
唱生日快樂歌,拍拍手、吹蠟燭再大口大口的吃蛋糕。







家中三個年紀最小的排排坐,小孩跟著小孩學習,一切都變的容易多。
哥哥有,相對的你也要有。哥哥說的話,你也學的有模有樣。進步神速,只是好的壞的你不會分辨。



你老媽生日,時間過的可真快,快十年了。
我的脾氣越來越暴躁,我的底限可說是完全沒有了。
阿媽說:我在修行~撐過這輩子,下輩子應該可以大富大貴。
轉世說不定成為活佛,修練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
生氣吧!凡事可氣,凡事可吵。ㄛ彌陀佛~





你老媽切完之後,緊接著就換你生日,慢慢拉拔一個小孩長大很辛苦。
沒錯!且很累、很花錢、很......煩。別再生病了,你流一天鼻水,我被你媽唸一天你流鼻水。
我知道你流鼻水,我有看到,我有幫你擦,也帶你去看醫生但是沒有開。
我知道奶奶並不是故意讓你流鼻水,我知道每個人都會生病,我都知道......但是有人不知道?



姐姐送你媽的卡片,很貼心吧!



每回到家一定要打電話跟奶奶報備,說的跟真的一樣,相同的話一說就很久,一再重複~



元旦早晨早餐店都客滿,換了另一家,隔壁桌的兩個姐姐親親不甘你的事。
你快點吃你的熱狗、荷包蛋、薯條、蘿蔔糕。等你長大後想怎麼親再去親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