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小弟是OPEN小將,我是番茄頭。
上星期有天晚上奶奶沒空帶我,於是爸爸媽媽帶我回家。
晚餐-蕃茄洋食館。



前菜。



附餐。



主餐?



哈哈,很怪吧!因為我們點了兩個焗烤,看起來不好看就沒有拍。







吃飽飽後跟蕃茄合照。



我是飛機......



三重的大運動場,夜晚很多人跑步、做體操。
還有整群人跳舞,我很想跟著起舞,但是蛋哥還沒有敎我。



跑跑步,我不可以變成小胖胖。
喜歡跟爸爸媽媽在一起,不過到了晚上我還是會想奶奶。



這是前幾天我偷喝爸爸紅茶。







這是我自己的多多。



喝完多多又偷喝紅茶,我...在便利商店大臭臭了。
多吃多喝多睡,就會快快長大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