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早晨,一身紅裝讓我顯得更帥氣。
這手機是爸爸不要的,給了媽媽。而媽媽又拋棄它,接著淪落至我手上。
上頭還有隻狗狗,媽媽幫我別上去的,可愛吧!







沒有人要,我就收下了。奶奶說:要節儉、要省一點,往後的日子會如何?一切還未知。



新拖鞋,奶奶買的,啪啪啪的聲響迴盪整個樓層,宣告著我穿了新鞋。



蕃茄洋食餐館,前幾天晚上跟爸媽去吃的,我拿了張名片,長大可以帶妹妹去吃。



早餐店沒有我愛喝的飲料,所以出門要先到樓下的便利商店,選購我的多多。



選好多多,跟爸爸拿錢錢。排隊,店員姐姐刷條碼。



給她錢錢。



然後就要等一下,發票還沒有打出來。



OK!拿了發票,跟姐姐說謝謝,點兩下頭,拿多多可以前往早餐店。



我的早餐,美味!不過那培根我要咬很久,大都是咬咬就吐掉。



飲料,早餐來了飲料就可以開,一口飲料,滿嘴的麵包。痛快!




進來了一位妹妹,但是我過不去,老爸擋住我了。



這就是生活啦!吃飽了再洗個頭,妹妹都很漂亮,選哪一個來幫我洗頭好呢?



我要洗頭。



七號妹妹。





開電視,消磨時間等按摩。





沖水。







坐不住、不耐煩,我跟我老爸都是這樣。
太久了,剛剛早餐吃ㄧ半,我咳嗽......噁......
把早餐全部都吐到我爸爸身上,因為我們倆面對面抱著。
噁的一聲,全部都在我爸身上,老爸到廁所把衣服洗乾淨。
整身都是溼的,不太舒服的感覺。
但還是沒有生氣,跟老媽一樣,衣服濕了、我吐了,跟洗頭髮是兩回事。
生活就是片段的重複,唉。幸福是一天一天的積累,這句話說的還真不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