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夠炫吧.看不懂得請回家問問自己的爺爺.奶奶.因為我也不懂.





西門町.忘了幾年前.中華路上中間還有店家.我來這做了好幾件衣服.褲子.
如今.全變了樣.所謂的人事已非就是這樣.大樓一棟棟往天空掙去.一片繁榮.
而過幾年我們一起看我們的合照.你就會發現歲月.退化.衰老......在我臉上.









噹噹...重頭戲.明倫叔叔說要來看看電影節.
有創意市集喔.很多設計師的作品.衣服.帽子......很多啦.
那麼多的選擇下我們還是沒有買.因為...沒錢.哈哈.



很可愛的車車.上頭的咖啡杯也可愛.













人很多吧.我想不是不景氣啦.是我們自己錢賺得太少.







有演唱會.聲音超級的大.你一點都不害怕.搖擺的小手高高舉起-讚.









這是紅樓裡面.也是很多創意市集.
很想放你下去走動的.但是人太多怕你走丟了.
又怕你東摸西摸的會感染到病毒.只好讓你媽背著.



全程你老媽背你.辛苦啦.提醒你媽吃飽點喔.才有力氣.











電影街.熱鬧吧.電影票不管漲多少.喜歡享受大螢幕.豪華音響的人.還是會來.
瓦力好像很好看.皮克斯的電影.暑假卡通電影比較熱賣.長大再帶你進去看.





超級多的小妹妹.往裡頭竄去.為了就是目睹羅志祥的風采.
名子應該沒有打錯吧.老爸沒在看電視的.所以...很多大明星不認識.





原來維尼小熊可以這麼可愛.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它.













明倫叔叔的技術不錯吧.拍的很清楚.
為了證明我們不是趁著你老媽上班出來玩.
只好讓大家看看.每次出門你老媽都有到.
因為.她非常不放心我們兩個獨處...
可能她很怕你越來越愛我吧.











電影街到底有個廣場.有兩間小房間.裡頭...
奇奇怪怪的電影海報.你想知道是什麼劇情.要去問奶奶喔.



有圖為證.你老媽有來.我偷拍的.
你老媽很討厭拍照.尤其是我拍的.因為我的相機太爛.



又耍脾氣了.跟你說不可以下來ㄚ.腸病毒很可怕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