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9日星期天的早晨七點二十一分
不是地震、也沒有重大事件,卻讓我睡意全失
你總是睡得很淺、睡著很少
天天一大早就起床,然拍拍你身旁的人
很有精神的阿阿~啞啞~的叫著
爸爸~爸爸~爸爸~
爸爸都喊你超過百次了
終於今天早晨,幹~真令人感動,差點就掉淚
爸...爸.爸.爸爸爸...
你努力的學著爸爸的聲音,雖然不是很標準
說得上氣不接下氣的,一字一字的從你口中吐出
說得很辛苦,說得快沒氣,聽的我都快窒息
見你快不能呼吸、不能喘氣,
不忍心讓你如此辛苦,急忙抱起你,
拍拍你,懋懋,懋懋
你媽嚇醒了,是爸爸太高興,還是你媽媽也有聽到
還是大家都在睡夢中
當然不是,我又對你說次爸爸
你又對我回句爸爸
哈哈,我兒子第一句學的是爸爸
你媽沒話說了,就說小兒跟爸爸比較好
爭什麼東西
就說小孩第一次話,一定是爸爸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