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著幾天大太陽又突然下大雨的天氣,
總覺得左腳格外的奇怪,似乎不是自己的。
只差別在於還連在我身上,但他又不太聽使喚。
終於,在昨天他罷工了,在公司時就抽慉著,
一到下班時間背著書包就趕回家洗澡,
直奔中醫診所看醫生,七點不到就掛好號碼。
環境如何的不景氣,醫院總是人滿為患,
人真的很脆弱,動不動就生病,
既然如此脆弱,為何又要這般折騰這身子,
無止盡的加班,為了多賺點錢看醫生嗎?
躺在病床上,雙腳扎著針,再讓電流帶動著針頭,
抽動著穴道,這樣慢慢把穴道打開,
身體就會舒服很多,過了20分鐘後。
小姐說好了可去推拿,半醒間,我下半身居然毫無知覺,
是太累、是太放鬆、是治療效果...
我挪著上半身帶動下半身下床,
腦子想著我還有父母、還有小孩、還有房貸,
如果變成這樣,保險能領多少,往後怎辦...
還好,漸漸的雙腳恢復了知覺,
拔了罐上了藥,就跳著跳著騎上車回家,
才九點多,人好累、腳好痛,馬上就上床睡。
醫生說明天起床就會改善很多,所以早睡早起,
病痛就會離我而去,像個小孩早早睡。
六點多醒了過來,忘了腳的疼痛,一起身,
幹...從大腿往下到腳底,像高鐵貫穿台灣的速度般,
我流淚了,我好想上廁所,家才十幾坪大,
廁所離房間不過5-6步距離,我走不到。
用爬的嗎?像一公升的眼淚一樣,
不,做不到,咬著牙一步一步走。
走了半步就放棄,實在是太痛了。
右腳是好的,用右腳走,跳著跳著,
到廁所,花了好一陣子。
終於能理解,當你擁有的時候,你並不知足,
但你失去了你原有的,你就能體會到幸福。
亞也妳並沒有騙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