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步道才走十幾分鐘,你們倆就說:很累~ 攤在椅子上,不願意動。 我去走走,你們倆坐好吃東西。 時雨時晴,怪天氣。 樹蔭下的主角!地上還有個圓圈舞台? 我晃了一大圈了,你們還窩在椅子上。走!吃飯去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