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下的溜滑梯,這該是我畫過的圖最清淡的一張。
如果沒有畫的很重,我總覺得還沒有完成。不過這張暖暖的感覺有出來,應該就算完成吧。



在市面上看見一本書影,單色反白,超好看的。自己動手後,怎落差如此大。



年初想買FUJIFILM X100,結果沒錢。後來改買了FUJIFILM X10。哈哈~
真的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,讓我少花了一倍的錢。真的非常難用~



我把我們畫在各小紙上頭的小圖,到電腦通通上了色。





有陣子我們非常著迷畫小綿羊,仔細看的話,你教我畫的綿羊其實蠻像烏龜的。





媽祖~讓你靠!
我畫的抱枕,好壞其次。光是作品名稱就很棒了!



我喜歡的小車,現在你也認識它了。只要它一出現在街上,你馬上就會大喊。



魚缸裡的小魚。
爸~我好像看見一個女鬼?



我買了壓克力顏料給你玩,自己也玩了一張。



底片的真相,顯影槽內的照片該要慢慢浮現出一隻女鬼的......



母親節卡片,我把你的大耳朵畫出來了。



九十九朵小康乃馨,代表愛媽媽久久。加上一朵大康乃馨,等於一百分。在小孩的心中,母親永遠是滿分。



令人討厭的梅雨季節。



端午節賀卡,白蛇頭上的雷峰塔非常棒吧!
從你在學校聽到白蛇的故事後,接連著幾天我反覆地聽著你說那故事。還有一大堆的為什麼?
後來我跑去租了白蛇傳之法海,讓你看傻了眼。事後也是一堆為什麼?



屈原衝浪。
爸~屈原是什麼?
去問老師。





想用電腦畫出國畫的感覺,但...失敗了。



中秋節賀卡。
爸~你為什麼畫我最喜歡的荷包蛋?
那是池塘,黃色的是月亮的倒影。上頭還有小魚、螃蟹、鯊魚、鱷魚......



想用電腦畫出油畫的感覺,又失敗了......



為什麼蝴蝶要抓螃蟹?
因為螃蟹比蝴蝶還要紅,蝴蝶忌妒它。



情人節賀卡~
爸~我看出來MM巧克力。
對啊~蜜蜂拿MM巧克力請螞蟻吃;螞蟻請蜜蜂吃大片的巧克力。



爸~你摩托車上常常看見的貼紙。
對啊~這卡片是要送公司一群很宅的同事的。



播種,光著腳ㄚ子走在田埂上,實在是超痛的。



爸~青蛙下面那個是快炒店常吃的那個嗎?
我也不太清楚,感覺還蠻像的。





那光頭小孩挺可愛的吧~



操控書飛好像比把書本背起來還要難......



你超喜歡的聖誕卡,一定要我洗成照片給你。
這很像植物大戰殭屍吧~只是我換成聖誕老公公大戰雪人。
我也在裡面喔~左下角痛風坐輪椅的那雪人。



大雪人身高不夠,於是......
小雪人喝下大雪人請的熱咖啡,肚破腸流......



蛇年到,害怕吧~



大紅大綠大黃的賀卡,整個就很粗獷。



我特地為雅娣阿姨畫的賀卡,量身定做。



為渺小的自己畫的,打氣專用!



硫磺谷,沾水筆加淡彩。但是紙太爛,沒什麼感覺。



恐龍,一樣失敗。



單純用沾水筆似乎好一點。



沾水筆加色鉛筆、毛筆,還可啦~



沾水筆加毛筆,還有立可白。哈哈~



龍鳳谷,沾水筆、色鉛筆、毛筆總算有點協調。



水彩、毛筆、粉彩,重口味的,我最喜歡這樣畫了。



三棵跳舞的樹,粉彩。



看海的父子,毛筆、水蠟筆。



買不起的企業寶寶,沾水筆加水彩。



小七的小熊,沾水筆、水彩。



你媽最愛的鹹酥雞,
沾水筆、水彩。



臺北撫台街洋樓,
沾水筆、水彩。
從看了鬼太郎展之後,我就跑去買沾水筆來玩。挺好玩的!



你在學校利用手描邊畫了很多東西,我也用手畫了隻老鷹讓你瞧瞧。



囍卡,壓克力顏料。



傑克與箱子,一樣可以到天國。哈哈~壓克力顏料。



壓克力、毛筆,這兩種混在一起,很酷吧。



你教我用色紙、彩色筆畫烏龜。



蜜蜂?其實有點像蒼蠅。粉彩。



烏來瀑布,水蠟筆。



遠眺北市,水蠟筆。



角板山行館,水蠟筆。



竹圍漁港,水彩、水蠟筆、毛筆。





228公園,我們兩個去寫生。



外雙溪寫生,水彩。



在家裡頭陪你畫畫,我自己亂畫的海邊。水彩。



時間,陪你看診在醫院畫的。看診號碼實在是跳很慢......



劍潭古寺,沾水筆、水彩。



圓通禪寺,水彩。哈哈~還是這樣的色調和畫法,我比較熟悉。



關渡自然公園,水彩、粉彩。
如你說:很像鬼屋。



頂樓加蓋、水塔、廟。















年初迷上的刻橡皮擦,那個月刻了很多。後來要懶了......國畫也懶了。唉~
但今年除了每天陪著你之外,我還是畫了不少東西吧~哈哈~拍照就更不用說了。
明年我們倆個一樣要繼續努力!期待明年有更多的作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