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媽突然興起說:我想去吃那家麵。
走吧這家所有辣的麵,我全吃過了。好吃~



家附近新開的早餐店,我吃過一次,感覺還不錯。
後來我們每星期都會來這吃,你只要一吃完,就會去櫃台站著看。
之後我才發現,你每次去站著,老闆、老闆娘都會送你玩具或是貼紙......





教你媽去點,就是不要。我自己亂點被念了......全是豆,豆干、豆皮、豆腐。



你看著別桌吵著要相同的麵,招牌。



椒麻,該是最後一種了,其餘的都吃過了。





@@ 沒錢買......

絕活疙瘩麵食小館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6號
電話:02-2831-246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