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猜猜我畫什麼?
見你眉頭一緊別過頭繼續翻著你的書,眼望著書裡嘟起嘴說: 101啦~那麼簡單!




那這個呢?
兔子、蘿蔔樹、池塘有魚......太簡單!



這個你看不懂了吧~
一間廟,你跟叔叔去拍照的廟,還把我丟在家......



彩虹,很簡單。



一座橋,上面是天空。
杰節懋老師,我輸了......

最近你開始教我英文,餅乾、麵包、小狗、貓......
你念一次,我跟著念一次。你還特別的注意我的嘴型正不正確?真的是苦了你。
所以的圖都被你猜出畫什麼,你安慰我說:爸爸~一直畫,會有進步的......
謝謝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