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的閃電、雷聲弄的我們心慌慌......
這假日我看完了吳念真《這些人,那些事》、《乘著光影旅行》DVD。
我躺在你出生時躺的沙發,拉上了窗簾把陽光調整小一點的亮度,一顆軟骨頭、一杯咖啡。
《這些人,那些事》、《乘著光影旅行》看著看著就紅了眼框,唉~年紀愈大、心腸就愈軟?
還是自己記憶與書或是影片上的情節相符合讓自己感動了起來,不太清楚。總言之就是很好看~
老到只剩下回憶,呵呵~這句話真不錯!
大象老到剩下象牙、鱷魚老到剩下皮包,哈哈~這些人,那些事啊~
看到光影旅行影片內,自然界中跳舞的光影、母子相處,唉~
內心靜下來時總是會多發現到世界上的小祕密。光線、影子、葉子、石頭......
日子過的太匆忙,一日復一日很多人事物也將匆匆而過,如風拂過......



這小牛角硬是比大牛角好吃,呵呵~
週日我弟陪著我拍照,你跟著我弟不放,而你媽黏著你不放?



像小鳥一樣的嘴,還有舌頭?



果實上頭的小花,非常小。



跳著舞的水母。



綠地上的紅花,真是眾星拱月,很難不看到她。



耗時一年的歷史課本,終於在最近拿到執照,也準備要出書。
不時看見的那隻小老虎,特地拍下讓與我合作的責編瞧瞧......哈哈~
這夢靨就快過了,對你對我都是。















我和叔叔望著亭外的雨,哈哈~望出神了。
叔叔看到了雨滴打在葉片上頭,慢慢的凝聚成為巨大的水窪然後葉子一傾頭水流順勢而下。
很像日式庭園中的造景,不錯看吧!
雨大的可怕,叮叮、咚咚敲著荷葉。
好一個假日就在這雨中賞雨,其實也不賴。
亭內什麼人都有,外國人、台灣人、大陸人......
說些聽不懂的語言,大家不時的看著亭外,不然就是對望。



爸~我的松鼠沒有看見?
他們先去躲雨,等等看到樹上有傘在跑,就是他們出來了。
你很好笑~你以為我會相信喔。哈哈~
我們躲在涼亭內一個小時,這雨事不會停的。走吧~

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