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星期前你就吵著要訂自己的蛋糕,要布丁狗、假面超人......
結果假日的天氣真的太差,沒能帶著你去挑自己喜歡的。
你和你媽電話內來來回回討論很多回,最後你要的店家都沒有,時間上也來不及。
於是我擅自作主幫你挑嘍~



我不喜歡漩渦鳴人,你說著......但是我喜歡螺旋丸。











每天都是吵吵鬧鬧,玩具搶來搶去。噗~小時候都是這樣的,長大後就是......
妹妹~我的錢被媽媽、老婆、小孩瓜分光了,沒錢吃飯。拿些錢讓我吃飯,哈哈~



切蛋糕~最愛的奶奶先上場。



最愛的叔叔上場,蛋糕都還沒打開就指名要跟叔叔合照。
要你媽的臉放哪?我就沒關係了,我本來就不要臉。



螺旋丸、雙重螺旋丸通通不管用,鳴人被砍的亂七八糟。



小小的蛋糕兩三下就分光了。
杰懋~嬸嬸沒有蛋糕ㄝ,她還沒下班......
你的叉子凝結在空中,吃掉?留下?吃掉?留下?
就差沒有留下口水......吃對你而言比生命還重要。



小雞哥哥要送你的禮物,感動吧~



姊姊送你的~





先拆姐姐送的禮物,哈哈~小雞哥哥在一旁說:姐姐不要的陀螺......噗~



換拆小雞哥哥的,你們兩個送禮的、拆禮物的都特別的興奮。
姐姐說話了,就是一個鉛筆盒......哈哈~







心意到了就好了,禮物還特別的包裝呢~後頭還寫上祝福的話,雖然有錯字。哈哈~



奶奶新買的熊熊衣服,一定要拍一張。
祝你生日快樂~雖然不是你喜歡的蛋糕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