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給我畫完,不准吃飯!哈哈~
這週日是我們三個人一起出門吃早餐,距離上回一個多月嘍~
你媽總是起床然後看電視,等到我們要出門時,她要開始打掃......欠人罵的傢伙。



巷子內發現一顆雞蛋大的木瓜?應該是木瓜。





大太陽下光線多美。



為了你這隻娃娃,我吃了近一個月的麵包。











都是超麵包?你媽在跟別人聊天,你則是在畫畫。
而我的任務是幫你保護好你的超麵包......
剛換到時,你直對著上頭的小洞說話。
然後跟你媽說:壞掉了!
你媽也對著超麵包上頭小洞說話......
接著拿給我說:壞掉了!
呼~呼~真的壞掉了?
它明明就是胡椒罐,誰跟你們說它是麥克風?















為什麼畫畫會畫到拖鞋跑到素描簿上?



因為我幫你把超麵包顧的很好,因此你幫我拍了張照片。



每星期都吃生魚片,我會不會更胖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