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轉小花~我也拍出模糊、晃動。哈哈~



找貓狗和吃早餐之路上,你拍我、我拍你。





你自拍加合照,我也自拍加上我們倆合照。
一路上如此,在別人眼裡不知道是怎樣?
難怪你媽都不敢跟著我們出門......



很可怕的集點遊戲~



IKEA內,懋ㄟ~坐上去,享用大餐!



我覺得你拍的已經比我好了。
你媽拍的更屌了!討厭了人直接就拍模糊掉。
這樣就不用修掉或是裁切掉......高手~



你老媽的自拍,貼臉、貼臉~
我要跟你貼臉就不行,只能貼頭。
貼頭?我就不想要拍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認真拍也沒有你們兩個拍的好,我就拍點不同的。
拍的途中,我看到有女生穿很短很短的褲子?只蓋到屁股的一半。
還好她離我們很遠,不然她靠近我們時。我會很擔心~
擔心你問:爸爸~她尿布怎麼沒有包好?
我問了你媽那是什麼褲子?你媽說:熱褲吧?
我又追問:上星期我去上課前在速食店吃漢堡看到兩個綠色衣服的女生。
在我面前拉舌、摸胸部......他們在幹嘛?害我只能搓緊漢堡。
你媽說:我是白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