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效應好可怕,我們不過是去廟外頭拜一下。
萬華遊客跟遊民人數快不相上下了。
妳媽進去拜拜的時候,我在外頭牽著你。很怕你走丟了......



明年就六歲,你可以吃喜宴、去海邊。
也可到廟裡拜拜。算命的束縛通通解禁~
我牽著你在噴水池四周晃,不時的見到角落躺著遊民。
你總會問:他為什麼睡在那裡?
我回答:累了吧~所以睡一下。
接著跑了過去蹲在他旁邊看著......
不知你心裡有什麼感覺?我倒是覺得很悲哀。
所有人都有自己的苦衷,盡力就好。
無法抗據的天命,如奶奶說:這輩子苦,下輩子會更好~
(如果真有下輩子)



地下街內我抓了個小妹妹幫我們拍,拍的還真不錯!
當下開口請她幫忙的時候,她非常的害怕!
我們倆有這麼可怕嗎?



不知哪學來的?我想等你上學後,應該會學到更多有的沒的。



不用抱我、不用抱我!我自己會走,我長大了。



人,到處都是人,為了拍這張我等好久。人來人去~





你最愛的花仙子。等花博一開始,我就帶著你去看。





你排隊等著街頭藝人幫你做了把光劍,到手後開心的到處揮舞。
我請你站在那窗前讓我拍張,結果......
那光劍啪!你砍了從你面前走過的小姐......
讓她們整群朋友笑翻了~











都是小傻瓜拍的,大傻瓜拍到一半。快門不能按,記憶卡壞掉。很無言~
那光劍回到家後變成了小刀,你問我為什麼變短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