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,八點多我就出門看醫生,還抽了撿體要去化驗,聽起來好像很嚴重!
醫生說:不應該這麼久都還沒有好?過敏?眼角膜發炎?砂眼?每個醫生都用猜的......
是醫生素質越來越差?還是我很幸運,特殊案例?不知道會不會上電視?
看完醫生後還是不了了之,點藥水、等報告。
我的大捲頭看起來沒什麼精神,眼睛又變得怪怪的。
想帶你陪我去理髮,又怕那邊的姊姊們對你又親又抱的,我只好自己去。
頭髮修一下就好了,結果變得好短。應該是我睡著了,邊剪邊點頭。
讓理髮師越修越短、越剪越多......害我的樣子變得很呆。
姑姑帶著你們三個一起回來,讓原本冷清 狹小的空間,瞬間變得溫暖、熱鬧。









雖然是很爛的天氣,我們還是出門。不然窩在家一直看卡通也不是。











一吹就破,你總是太大力。姑姑笑著你,你裝了個無可奈何的表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朋友多總是比較好玩,但也容易爭吵。
什麼東西都要搶,而且別人玩什麼?大伙就一定要玩那個。
東西就一個,怎可能每個都一起玩。輪流玩不是很好嗎?
一回到家馬上就幫你洗澡,還放了整浴缸的水,讓你泡澡。
我蹲在一旁看著你玩水,你說:爸爸~一起泡,我幫你洗後背。
哈哈~真沒有白疼你。











等你媽回來,我們出門吃晚餐。你會跟我乾杯!
結帳的時候,老闆娘還說:我還沒看過有家庭出門這樣一起喝酒、拍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