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麼大的玩具反斗城~你...玩起了炒菜。
什麼童書都沒興趣,只對吃喝情有獨鍾。你當大廚好了~
小男生在那切菜、煮飯的模樣真不知如何說是好?怎不玩機器人?

 

喔~海綿寶寶...你很興奮的拿著海綿寶寶叫我們看。
你說:你要買~ 你媽說:放回去......



心情盪到了谷底~









害我笑到肚子痛,你一次釣到兩隻鴨子ㄝ~太厲害了!
我抱著你還不時的感到你手在發抖,一拉起來雙勾。
你媽說:買這個給你玩。 我看到價錢說:一千多ㄝ~
你媽說:放回去! 哈哈~

 


灌藍~



籃框都被你灌壞了~







挺有棋靈王的架式~這感覺蠻有趣的,但是...我不敢說要買。



這東西應該沒兩下就被你給弄壞~放回去......



中午台北故事館接著到玩具反斗城,再到新光三越陪你媽買東西。
台灣故事館~好久之前就一直想來這次終於來了。
 


門口~



進門後右手邊~
然後沒了,他們八點多就打烊了...唉~





你都跟你媽比較好!放肚子內十個月真的不是放假的。
你出生到現在每次出門都是我抱、都是我把你扛到肩上。
你也沒有跟我這麼要好~真的是...母子連心。



又不知道在不開心什麼?
不給我抱!不跟我合照!我一靠近你,你就躲開...
只好在你很後面跟你拍一張,照片上只要有我們倆個人,我依然笑的很蠢。



一歲多你剛打完預防針,我買給你的。你還記得,出門也時常帶著它。
小孩子的記憶力真的很驚人,這是我打完針,爸爸買給我的......哈哈~我又笑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