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流ㄟ啦~ 你指著水族箱內的魚... 爸爸我要吃魚,OK啦~





星期日一早如往常我們兩個人去吃早餐。 你老媽、大阿姨、小阿姨都在睡覺。
天還沒亮我就在書房工作了。八點多,啪啪啪~聽到你腳步聲,接著你出現在書房門口。
爸幫你擦臉臉、刷牙、換衣服再穿襪襪、鞋鞋... 你滿嘴口水說:好~
漫步到早餐店,今早沿途沒有見到小狗小貓,不過你依舊是在我肩上。你都懶的走,這樣不行啦~
我幫你點了飛機套餐,下星期再幫你點汽車套餐。很可愛吧~





你幫魚拍的照片~ 











飯後大小阿姨就要回台中了,這次北上來看你。
天氣不是很理想也沒有到處玩,而且我也都在忙。沒什麼時間招呼~
唉~結果他們都在家陪你看MOMO跟昆蟲LIFE秀,真對不住他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