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七點多,你起床後開始翻箱到櫃的找吃的,你才剛喝牛奶ㄝ。
接著又去開冰箱,布丁、多多猛吃......手上還拿著MM巧克力,吃的滿嘴七彩色。



我也要女兒親親~



你吃掉了漢堡~喝掉了杯紅茶。









隔壁桌的哥哥在吃熱狗,你看著我出神......
我又抱著你到櫃檯買了隻熱狗,你看的櫥窗內有哞(牛奶)又望著我.......爸爸~買~
看著前頭有人有點蕃薯塊,爸爸~你總是吃不飽,真的很奇怪。一早上吃的可能比我一天吃的還多。
一個多星期沒加班了,晚上多了很多時間陪你,在我們的7-11。
就我們兩個人對坐著,你拼命的吃,我仔細的看著你最近有什麼變化。
假日不用上班也可以陪你好好吃的早餐,每回都吃上一個多小時。
再帶著你去公園走走,雖然很無趣~不過這就是人生ㄚ。







搖搖果凍~你電視上看到的廣告,這麼大的商場你還有法子找出它。你對吃真的有天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