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你在高興什麼?搖頭晃腦的在草皮上跑著。



無意間發現在田中間的小木屋,後來才知道它已經開了六年。



門打不開,也沒有人出來招呼。想說開這鳥地方應該是倒閉......







我們一直在門口閒晃,因為沒有開。當拍完想要走時,有人出現了他把門打開又回頭走進去。
真帥氣!門口等那麼久,都沒有跟我們招呼一聲......



吃~早餐剛吃接著再吃點心。









還不錯的地方~蠻舒服的。四邊都有圍起來,讓你東跑西跳的。







你的眼皮非常的沉重,前晚你都沒有睡覺,想著奶奶。我躺下就睡去,你媽陪著你到五點多才入睡~
想睡,東西當然也是要吃。不可以放過,邊吃邊睡還是要吃完冰淇淋。







小弟弟~老闆的小孩吧!





流口水還是一樣帥!





人年紀越大就要像稻穗成熟一樣,謙虛的低下頭......學得有像~





過年時候我自己來的7-11,很棒吧!有桌椅、玩具、童書......還有電子琴。



大阿姨、小阿姨請我們吃飯,飯後再北上。



舅舅~



噗噗~哈~我們全家福合照真的好少。







要用餐了,心愛的餐具要擺好。



點餐,明明是小孩卻樣樣要跟大人一樣。



我的茶杯~







飯後甜點吃完,滿足嘍~吃到伸懶腰......



高鐵沒有座位,到了那邊才發現。自由座也因清明節取消。
於是又回到市區內等客運,人好多~





哈哈~大部分的男人都吃這套......雖然你是男生,我還是很愛你在我身上撒嬌、打滾。

GR DIGITAL I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