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是最近的天氣都很差,星期五晚上是不會帶你回家的。
因為星期六是我可以很消遙的假日,你老媽上班。
如果不出門我應該是在家泡茶看影片,不然就跑去漫畫書店坐。
想想也沒什麼重要的事好做,星期五就把你帶回家,隔天就我們兩個人。
雖然這風險很大,不過無所謂......



吃到累~好命到不行。現在出門都懶的走路,走沒兩步就抱著我大腿高舉雙手。
抱起來沒多久,你貼在我臉頰上偷偷跟我說:抱抱嗎?抱抱嗎?
你總是小聲說,因為你媽不太喜歡我把你扛到肩上。就這樣我在你媽眼裡是狗,在你眼裡是馬。





妳媽說別再給你吃熱狗了,那就多吃些油炸的才可以變胖、變高......我耳朵才可以清靜。



不到八點我們倆就坐在早餐店,吃飽還不到九點。你拉著我到公園,你知道公園在哪?好厲害!



每個假日回家一定要補貨,跟媽媽一樣嘴巴都不可以停下來。



三個布丁一口氣吃光,還有一蘋果汁,再加上一包餅乾。在我們吃完午餐之後。了不起~





我們倆個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的,你媽回家就死定了!



不准任何人動你的東西,你老媽才偷一瓢。你馬上就把它撈回去~





他怎麼衣服穿那麼少?
因為你把衣服都帶會家,我媽那邊沒有。

他怎麼在流鼻水?
因為他前幾天就感冒,你有帶他去看醫生。都怪你帶他去的那間太爛,所以沒有好。

怎麼家裡亂七八糟的?
因為我不敢帶他出去很危險,只好讓他在家玩。

他早餐吃什麼?
熱狗、薯餅、蛋餅、漢堡、紅茶、布丁、餅乾......不會餓著。

別讓他早餐再吃垃圾食物,我朋友的小孩都比他高很多!
好~下次帶他去吃麥當勞就可以跟外國人一樣高。

他有沒有睡午覺?
沒有!他一直在玩、看影片、吃東西......

小孩子不睡午覺會長不高,而且晚上會很不好帶。
我知道可是我有跟他好好說,也有對他凶。但是他都不理我......

基本上我應該是要自己出去玩的,但又想跟你獨處。
我們一起看影片、看書,吃早餐、逛街、去公園玩......
但是你媽回家後我可能會發狂...盡量我們還是別獨處好!







又想奶奶的,好陣子沒這樣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