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樣子好醜喔~我有發現你躲在哪,不需要再引起我的注意。
連著三天都回家陪你,第一天問你吃飽沒?灌強~灌強~     
是熱狗吧?    對! 熱狗~熱狗~
有沒有大臭臭?   ㄚ公換~
今天去哪裡?  頂好~ 冰淇淋、多多、餅乾......
誰帶你去? 阿嬤~
所有的台語都說的非常清楚,讚!
第二天、第三天陪你在客廳投球,你居然可以把球拋到天花板了。
投球球、玩車車......怎樣都不讓我回家,總是說:坐坐~把我拉到你身旁。
ㄚ公說:你最近怎如此的黏我,我怎會知道?可以先讓我吃飯嗎?





剛理髮樣子真的很呆,這迷宮你居然走的出來,哈哈~
因為是你老媽教你的,左邊、右邊...前進,不然你是想要把繩子弄斷。









表情的模樣變化多樣,每個人教你的都不同。









仁愛公園,喀嚓~喀嚓~喀嚓~
你很有錢喔?你那台不是底片機嗎?
幹!你嘴巴很臭~我又不是在拍妹。 開玩笑,我沒有對你媽這麼說。
我沒有錢,因為我把錢都拿去買底片了。
打擾別人的興致是她的樂趣,無所謂~
倒是他最近脾氣有收斂點,所以家裡有蚊子飛進來了。
你拍別人的小孩幹麻?你拍那奇奇怪怪的東西幹麻?
唉~我也不會說,不認識的小孩?我看到的是可愛天真的那一面,不是認不認識的問題!
奇奇怪怪?我看到的是色塊、光線、顏色.....所以它也不是奇奇怪怪!







社子島~丟球球的好地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已經很省著拍了,一捲底片內什麼地方都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