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老公公呢?爸說:可能在無薪休假吧!







我會自己刷牙,但是刷不乾淨而已。



我跟爸爸要出門去吃早餐,新帽子奶奶買的。我還滿喜歡的~



美味早餐,有好陣子沒有來這吃,都跑去拉亞。
因為這家常常東西沒有煮熟,不然就東西壞掉。
後來有慢慢改進嘍~總是要給他機會。







很大隻吧~陪爸爸到光華商場買東西。



魔獸~可愛吧!



狗狗~他不吃乖乖ㄝ!





微風廣場~聖誕節快到嘍,到處都有聖誕樹,老爸陪著我到處找。











到處都是節慶的佈置,光用看的就很開心,還不時的聽到聖誕歌曲。





這幾隻小鹿差點就被我給拉倒,哈哈~太危險了,我媽總是這樣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