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六點,台北天空灰濛濛的,我得騎近一個小時到南港世貿......
連著四天揹很重的相機包,拿著相機四天連續50幾個小時,原來拍照也是件辛苦事。
凡事過頭的都不好,難怪吃魚吃肉也要吃青菜。





七點我就到了周圍都拍完後,早餐店還沒有開,隔著逼離看著那整理的小妹妹。
他說:八點半才開,這地方這麼早是沒有人的。



不知道幾號餐?



這也不知道?不過幾乎所有套餐都吃過一回,好不好吃也不知道?
喜歡坐在裡頭,因為這裡的爸爸媽媽都在小朋友來這吃,國小年紀就看商周~
我該要訂財經雜誌給小懋看了嗎?每個地區生活習慣還真不同!
天母慵懶悠閒,每個家庭騎單車、打球、野餐......
這裡卻是聊時事、看財經雜誌,天ㄚ......



跟我一樣找不著早餐店的狗,一直跟著我。







天氣很不賴~











都是些怪怪的照片,拍它沒為什麼?單純記憶卡不用花錢錢。











後頭三張台北世貿,景非常棒吧~











數位相機拍照很爽,但是整理照片很累~連續拍了四天右手手腕還真有點疼。
全身痠痛,雙腳也快走到報銷。不過這一切都結束啦~無止盡加班的日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