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還真的不知道能帶你去哪裡玩。
見你在家裡四處跑著,不然就躺沙發上看電視,一轉眼又跑進房間。
接著又看你在玩具區玩,該是很無聊吧。
我看了半本書、四部影片,抱著你睡三四回,真的是長高了許多。
抱你在懷裡,你腳底已經超過了我的膝蓋,上回還踩在我大腿上。
現在懷裡已經躲不進去了,習慣還是沒有變,喜歡側睡。
手拉著嘴嘴的五色線,一手撫摸著棉被。







沙發、床鋪、廁所、廚房......哪都可以去了,不夠高的會推椅子過去,
門沒關好的,你趁著大人沒注意跑進去,會自己開冰箱拿多多。這點很麻煩,冰箱不知道怎麼鎖上。



喔喔,找阿嬤啦。會自言自語,兩個字、三個字、一連串的字都會說了。



我的書房,門一沒有關好。我的玩具就會被你拖出來,真的是太危險了。
還好你喜歡大的玩具,太的不一定貴,但小的機乎都比較貴點,啪...的一聲,上千元就飛了。



午餐-海鮮批薩,颱風天能不出門就別出門。但是你尿布沒了,我走路找了三間藥局才買到。
手上還拿著一個好爸爸的影片要去還,藥局老闆直盯著我手上的片子,真是個好爸爸,背心、短褲、拖鞋。



辣雞翅。



大大的蛋塔,就只有這樣你比較喜歡吃,其他的都不吃。泡牛奶好了!



長大了啦!看著你越來越大,心裡還真有莫名著成就感。
晚上睡你旁邊,聽說你變的很會說話,也懂了很多東西。
測試你一下,眼睛在哪?指眼睛,接著又跟著說一遍。
鼻子?OK!耳朵?OK!嘴巴?OK!頭髮?OK!手手?OK!
肚肚?OK!屁屁?OK!腳腳?OK!小雞雞?......OK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