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,五合一疫苗施打。
這一年多來感冒不斷,使得疫苗施打情況不是很理想。
終於在上星期五施打完畢,哈哈。
再來就要等十月流感疫苗再補強一隻,就可以隔很久很久。





我們排到四十一號,現在才二十五號。
還好隔壁是便利商店,先去吹吹冷氣、喝喝飲料、吃吃零食。



我最喜歡吃麵包了,越大的麵包吃起來越好吃。





八十四公分,我老爸好感動,終於長高了。
體重11.6公斤,沒什麼變化。不過抱起來還是很重!









雖然有新玩具加持,但我在打針的時候還是哭了。
太痛了,這一點玩具無法讓我分心,下回我要選大一點的玩具。





上星期六老爸自己跑出去玩幫我拍的,他出們的時候,我又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