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.奶奶新買的衣服,還有內褲喔。
看我穿上來是不是很涼爽ㄚ,一掃夏天的悶熱。











氣球,我喜歡把它拋得高高的,尤其是把它推向電風扇那裡。
飛起來,無法預期的亂飛,我也跟著飛舞起來。









我長大了,可以跟哥哥他們一起玩。
想隨隨便便把我撞倒,現在可是有點難嘍。
別看我頭大大的,雙腿可是很有力氣,站的很穩。











我老爸的相機包,黑黑的!跟他的小傻瓜一樣,黑黑的、舊舊的模樣。不好玩!
那麼醜的相機多少錢?現在科技很發達,去換一個可以把人拉近一點拍的相機,不用自己前進後退。
呵呵...我老爸很笨,不知道現在科技很發達。每台相機幾乎都嘛可以拍近、拍遠,只有他的不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