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平北路上的一個公園超大的,有機會一定要帶你來走走。





下面的噴水池,還有噴水,我在一旁等很久,算了她噴水的時間。
噴大,噴小,噴大,噴小......停留。我算好了時機衝了下去。
角度還不夠廣,再靠近,再靠近...靠!噴水了,馬上按快門收手轉身。
還好幾點水珠在鏡頭上而已,嚇死我了。不過我的頭髮、衣服都是水了啦。



盡頭那端就是艋舺清水巖祖師廟,兩旁都是小店家,很多ㄚ公、ㄚ嬤在屋簷下乘涼。





韓國人、大陸人、日本人......一團又一團,遊覽車一台接一台。
龍山寺啦!上一篇都是小傻瓜拍的,這次都是底片拍的,顏色比較重,對比更強烈。











24mm的廣角端,真的很廣。85mm望遠端就不太夠,該是拿習慣了300mm的鏡頭。
一眼望去超多同好的,人手一台單眼,身上又揹個大包包,很辛苦。
計畫晃晃用小傻瓜拍拍的,結果他們看我的表情都很奇怪,我的包包不比他們的小。
但是我卻拿著小傻瓜向前走、向後退、蹲低、墊腳尖......所以嘍,也就拿出大相機。
拍沒幾張,因為這捲底片快拍完,等等就要趕著回去拍羊妹妹跳舞,換上別的底片。
很羨慕那些同好的勇氣,念經的畫面,衝過去就在他面前拍,哈哈。我不敢!
拿香拜拜的,衝過去蹲低取景拍,漂亮!我也不敢。
不這樣的話似乎就拍不到好的表情,該要好好的學習這種精神。
相機在手,無視於旁人,就為了補抓到好的畫面。
但別人的懕惡的眼神,我揮不去,怎辦才好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