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車......車速太快,相機快門追不上。



是我啦,小懋。我最愛坐車車了。
每回都要把店家門口停的車車全部坐過一次。
有點貴,搖不到兩分鐘就吃掉十元。





最近的天氣都非常的晴朗,因此昨晚我預約了牙醫。
不是我蛀牙,是我要去塗氟,愛亂吃東西的我,怕牙齒蛀光光。
七點半進了牙醫診所,人很多比我嘴裡牙齒的數量還多,還好有預約。
李杰懋...又!是我啦。我ㄧ個人乖乖的躺在看牙的椅子上。
椅子慢慢放下,接著我躺平了,上頭燈光打在我嘴內,我沒有蛀牙。
醫生叔叔用草苺口味的氟幫我塗到牙齒上,爸爸.媽媽.護士姐姐在一旁拍手。
我很勇敢的張著口,每一點草莓口味的氟,我通通不放過,塗上,我就吃掉。
還好醫生叔叔說那氟量很低,沒關係。
因為牙齒沒幾顆,於是一會兒我就下了椅子,在外頭等候。
東看看、西看看,杰懋...又!我去拿了我的健保卡。
還有因為我非常勇敢,護士姐姐送我一哈姆太郎的張貼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