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途中天還蠻漂亮的.到堤防邊坐著.走著.
讓自己放鬆.讓雙腿活動活動.不然雙腳都快報廢掉了.



很有感覺吧.天空的層次很豐富.
底下整排椅子.腦子閃過了超完美告別的畫面.





就是這樣啦.很有Feel吧.
ISO壓在80.光圈到2.4.快門已經到1/8了.
深呼吸.閉氣.喀擦...哈哈.沒有模糊.非常的清楚.
現場光.氣氛通通入鏡.如果拉高了ISO一定很差.
開閃燈.現場光就破壞掉.內建的小小閃燈.我想也打不了那麼遠.
我壓低了身子.去去.一條黑狗老是跟著我.我拍照.它就舔舔我.
手上這黑黑的不是巧克力啦.這是相機.去去.自己去找吃的.









張張都清楚.哈哈.越來越熟悉你嘍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