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你老了.這些年來真是辛苦你.小懋的照片上萬張都你拍的.
想當初剛出六百萬畫素我就馬上買了你.再加上1G記憶卡.貴的要死.
抱著你東奔西跑的.還去上了富士研習班課程.風雨無阻.
為了讓自己提升.讓自己能夠不去使用內定的設定值拍照.
轉換為變化較多的手動功能.我有用心也買了好多好多的攝影書籍.
最近...你的閃燈掛了.回電超級慢的啦.對焦也慢了點.(但是你還是比少年ㄟ快.)見鬼了.
妳先休息一陣子吧.我先操少年ㄟㄧ下.一定要給他新生訓練ㄚ.



我連續看了一星期. 從CANON PowerShot G9. RICOH R8. RICOH GR DIGITAL II.
還有Sigma SLR DP1.結果還是買了你.因為評價不錯.之前的同事也有.
所以到店家後.付錢就買啦.用了你幾天.大白天的都還過得去.
到晚上或光線不足的時候.你就毫無招架之力.真害.
整體設計真的是簡潔有利.沒有話說.復古的小相機.模仿底片機的花紋.
只要不遇到光線不夠的時候.一切都還不錯.
把你放口袋即可.老灰ㄚ就一定要背著.因為他年紀大了.
粒子粗.不知道是不是我使用不當.還是沒看好說明書.
我再認真的看幾回.看清楚.我也想拍成測試的照片那樣.
ISO800 OK啦.鬼扯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