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喀嚓...每次一進門.不管你在玩什麼.吃什麼.做什麼.
總會先放下手邊的.然後.爸爸...爸爸...向著我跑來.
哈哈.幹.真爽的感覺.聽起來好好聽.
拍了拍你背部.然後先去洗手.不然聽說腸病毒又開始作怪.





還沒有先吃晚餐.先抱著你.貼著你的胸.
用你身子的溫度來釋放我一身的疲倦.
看看你的臉.摸摸臉頰.瘀青有好點.
撥撥你的頭髮.還好比老爸的多.有點放心.
抓抓你手臂.大腿.小腿.沒有變肥肥.但是有變得結實.
忽然...你的小腿怎麼回事.滿滿的圖騰在上面.
你最近很喜歡拿著筆.到處畫.
我注意到的時候通常會拿紙張給你畫.
在一旁注意你.怕你筆拿反的弄傷眼睛.
看你的腳.自己畫的亂七八糟的.像NOKIA前陣子流行的圖騰.
唉.到處畫沒關係.別弄傷自己就好.


唱歌.跳舞.畫畫.最近你都很愛.
你老媽說:自己沒法子教.三歲就讓你去唸書了.
哈哈.你真的是太辛苦了.不過你很聰明.應該沒什麼問題.
算算我應該五十歲前就可以當阿公.哈哈.
那時候我應該還有體力幫你帶小孩啦.
前天我拿哥哥的玩具.類似變形金剛的玩具.我把整個翻成機器人.
咬咬.我拿著它咬你.你拿著手上.居然沒幾秒你把它復原成一顆蛋.
真是太厲害.去便利商店.自己會去拿布丁跟多多.
家裏的成員.你現在每個都叫的出來.嘴巴可真甜.

每個抽屜都被你翻遍了.東西通通挖出來.
不過你很乖.玩完後.會自己在歸回原位.好寶寶.


一歲多.馬上就要兩歲.接著你就要上學嘍.
趁現在趕快玩吧.你的好夥伴.小雞哥哥.都是他陪你玩.
你會打他.搶他東西.不過他都不會計較.
體重你們兩個差不多.你的頭也比他大.就身高矮一點.加油.長高點喔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