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我六點多就起床.七點出門到士林河堤邊.
你老媽說:我在那工作九年多.還不曾看到什麼奇怪的.
一早背相機真的要去那裡拍喔.哈哈.不然呢...
最好穿運動服.背大包包.騎台破車去把妹啦.



網子.沒有東西.



鳥鳥出現啦.要有耐心.等...總會有結果.
沒有結果.至少你也會變老.也是個結果.















很多鳥鳥吧.他們都非常小一隻.還沒有被社會污染.
所以他們都不怕我.用手都可以摸到他們.居然還在大吃大喝的.
真是...眼睛又不是白色的.唉.我想這幾隻該是活不久.一點警覺性都沒有.







很多的網子功能都不同.



但在老爸身上的功能都相同.懂嗎...就是...可憐啦.







很多漂亮的啦.怎麼會沒有什麼東西拍.
牆上的街頭藝術我就拍了好幾十張了.一張比一張屌.



你看有蝸牛.



喝醉的上班族.很多有趣的.
凡事別先入為主.一切踏進去了再說.
有了那個環境.才會有不同的心境產生.



你看.有個人在爬ㄝ...工作太辛苦了.走不動.
快九點嘍.我要進公司...上班.下班.重複.播放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