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你.快放我下來.我看到好吃的.



爸.我覺得那頭的妹妹很正.你覺得呢.







放我下來.我到附近走走.勘查地形.等等我要進攻.





你看.明修棧道.暗渡陳倉.我讓對方以為我在拉車車.其實...我在觀察她.







哈哈哈.不錯吧.老爸.有沒有很辣.
她的腿比鬼片內女鬼的舌頭還要長.夠性感吧.
呵呵.你結婚了.閃遠點.我自己來就可以.
...唉.去吧去吧.趁年輕多玩點.找女生.
找自己愛的是阻力.你會為了她失去自我.
找愛你的是助力.因為你可以為所欲為不會迷失方向.
但也要你肯.感情這回事.很難懂.
你是狼記得不要學別人去釣什麼馬子.很蠢.
你要學老狼.看到目標.就在她周圍自己蓋籬笆圍起來.
連她週遭的也不能放過.她們也跑不掉.
直誇自己多好多優.別人的一句話或是他姐妹的言語就可把你打回原形.
所以.拉攏她週遭的.讓他姐妹替你說話.說你好.
一個人單槍匹馬的遠不敵一群人吧.
別人的讚美遠勝過於自己的吹噓.大過於三倍(書上有記載)
如果他的三個姐妹說你好一次.等於說了你九次很棒很棒.
你就乖乖別動等她主動就好了.簡單吧.
世界上就只有男生.女生.你就佔了一半.就剩另一半.不難啦.
加油.哈哈.這個妹妹小二而已.超級高的.你別被踩扁喔.





這個位置是老爸躺的.你出現後.變成你的專屬位置.
你在上頭忘了睡過幾回.喝了幾次奶.你還記得嗎...





你最愛的洗澡.站著洗嘍.乖乖.別亂動.改天我們去泡溫泉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