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著雨的天氣,還好有大雄開車來接送。
大夥都沒什麼變啦。還是老樣子大多說著現今社會更苦悶。
玉珍~別哭啦,聚餐都幾回了,頭一次你兒子沒有跟,哈哈,被小妹妹拐走了啦。心痛呦!再生一個啊。
火洲~其實結婚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,有人陪就好,結婚要再想想。
小敬~別再遲到了,時間就是金錢啊,我想眼睛再開的時間也沒多久了,別再讓人為了遲到這小事擔心。





嫩萱~恭喜啦。總算盼到了兒子,四月底就會跟你見面,我再過去看你。
你女兒變高很多,樣子沒什麼變,哈哈。如你老公說的:要多賺點錢當嫁妝。



不吃魚~恭喜啦。老公在大陸,自由。呵呵,我可是盼了好久、求了好久都沒有的東西。
好久沒請你幫我寫創作理念了,每回都麻煩你然後都說要請你吃飯,結果都不了了之。
哈哈,你提醒我一下。你不生小孩喔,都幾歲人了,生了就丟回屏東吧。媽媽帶啊。有媽媽真好。



7650~你還是一樣帥啦!終於要畢業了,很佩服那麼老了還有辦法靜下心去讀書,了不起!





小懋趕快把眼睛張開啊.別把眼睛閉上。









大雄~沒什麼好說的,沒有人說你兒子像你,很明顯的就是眼睛。
我的眼睛就夠小了,你的比我還要小!也沒有人說我兒子像我,一樣眼睛的問題啦。
你要去割雙眼皮的時候,通知我吧。我想我們應該就差別於眼睛,不然怎看都很像我們啊。
這次聚餐怎麼會那麼少人,每次不都二十幾個嗎?
是很突然的關係嗎?還是人都找不到了。人越多越好玩啦。
看著現在的你們,回想好幾年前的你們,哈哈,有變老啦。看不出來但感覺的到人比較疲倦。
老啊啦。下回聚餐,人找多一點啦。這次地點還不錯,只有東西不好吃而已。而且也很貴!


對了鳳蘋要我跟大家問聲好.我忘了.都我家老大害的。
電話一響.誰.誰...簡訊一來.誰.誰...。
為了滿足她的好奇心.我當然是要一一說明啦。
電話是軍曹打來的他說要攻擊藍星了.叫我躲在家別出門.以免波及到。
我說謝謝你.軍曹大人.我愛你呦。
簡訊是海棉寶寶傳來的.他說美味蟹堡王餐廳比這裡的東西還好吃。
我回傳說這次聚餐不是我辦的.所以下回我再過去吃美味蟹堡。
有沒有滿足.有沒有開心.我想你放心我就安心。
然後我被白眼.於是我忘了轉告鳳蘋的話.很抱歉。
大家.鳳蘋跟大家問好喔。
鳳蘋.妳昨天沒來.害我等兩個小時.買了兩碗泡麵.兩罐瓶酒.200元的滷味(有你最愛的豆皮)。
害我一個人吃掉一碗泡麵.還有滷味.吃完我都躺平了。
別讓我再復胖喔.我體重60公斤.體脂14.很正常了。
上回健檢.醫生說什麼都正常就是不運動.體脂過高。
早上老大開冰箱發現了啤酒.從客廳傳來.你很享受.還喝啤酒。
我回:你可以帶去公司喝.冰箱上有吸管。
都你害的.昨天喝掉就沒有事了.下次啤酒你自己帶.幫我帶養樂多就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