腸胃炎、肺炎、上吐下瀉、脫水......
很可憐的小妹妹今早終於可以出院。
最近的流感太強,有小朋有的媽咪要特別注意喔!
早上十點到醫院,外頭天氣非常的好,暖暖的...
醫院前廣場滿滿的都是人,一台輪椅、一位病人、一位看護。
看過去都是三個單位為一組散落在陽光下,看起來就像紅綠燈一樣的正常。
有紅的、綠的、黃的,很平常的景象。
但我怎麼看就覺得怪怪的,沒有家人陪吧!沒有了隨意走動的自由吧!
連讓太陽抱抱都需要藉助外來的力量。
心裡有點難過,我想如果我變成了那樣,維持我撐下去的力量是什麼?
在後頭支持著我的是什麼?
小妹妹說:啊伯~你在看什麼?
我說:我在看太陽。
她回答:太陽不稀奇,我昨天看到飛機,就停在醫院前面喔!
我回答:喔!飛機很大嗎?好不好玩?想不想坐看看?
她回答:當然很大,很想坐,可是裡面有人被抬出來...
我說:那還是別作坐了,有點危險。
啊伯:這張我畫的給你,謝謝你來看我。
哈哈,為什麼人都長一樣,頭上都有一根東西。是天線寶寶嗎?
不是,那不是天線寶寶,頭上的那是手機。
那為什麼頭上要放手機,不放口袋呢?
因為這裡的人手上都拿手機,每個都在說話,都很緊張......
喔~原來手機比病人重要啊。所以放頭上。
其實應該是很多人關心暫時受傷的病人,打來關心的。
不是手機很重要,不過放頭上就不會弄丟,倒是不錯的建議。
回家吧。小妹妹~住了四天有沒有很想家?
到家後,哈哈~我的臭小子被姑姑抱著一臉呆呆的模樣。
等等我洗手手再抱你,別著急。死蚊子,你鼻子又中彈。
很可憐~抱抱你。午餐餵了你半碗的肉鬆飯,你超愛吃的。
飯後磨了半顆蘋果泥餵你,你坐娃娃車四處跑了一會兒。
我拿著熱毛巾擦擦你臉頰、小手手。見你眼睛越來越小,我想差不多想睡了。
抱起你,沒有掙扎、沒有踢踢、沒有不悅......
對了!就是這樣。乖乖喔。
十分鐘。KO掉你了!抱著你,用你喜歡的姿勢。
腦袋躺我右手上、臉頰貼住我胸膛、小屁屁坐在我左手心、小身軀貼著我肚子......
小手摸著我的肩膀、微微的張著小口,很舒服吧。
你晃了一下、笑了......做夢吧!見著你笑,我心都醉了......
不陪你嘍,我還有事忙。得拿正片去沖、回家整理書房等等的。
自己乖乖睡覺,晚上再帶你回家。
出門後在市民大道、承德路口看見了車禍。
整片都是屍體......看得觸目驚心!
騎車、開車真的要注意,放慢點、就會活的久一點。
屍體是車車的,不是人的四肢......不過有隻鞋子飛的老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