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小倉庫.裡面所有的調味料.罐頭.奶粉...通通放這.
這區域是攪麵粉的地方.中間戰備水池.周圍都是切菜區.
左手邊做饅頭的地方.再過去剁雞.剁鴨的地方.
然後裡面.一整排大鍋爐.炒菜區.鍋子比我張開雙臂還要大.
鏟子比我身高還要高.每道菜都破百斤.
二樓一上去.一張小桌子(兄弟們廝殺十三隻.大老二.下軍棋的地方)
左邊第一間.戰備庫房.裡面的罐頭.餅乾.料理包都不能吃.戰爭要吃的.
右手邊是大米.食用油放的庫房.50公斤的白米要捏角捏線喔.
躺在上面其實跟軟骨頭差不多.差別於幾隻米蟲會跑出來.
外頭有油水分離槽.每天都要清理.下午五點左右要垃圾分類.
周圍的一群狗.你可養可不養.在過去是西側哨也是我們營上的.
大致上週遭的環境就是這樣.你繞繞然後進去廚房跟學長們相處一下吧.
有問題再問我.我都在二樓睡覺.
還沒踏進廚房.嘿.新來的.你會不會切菜.我不會.
會不會炒菜.我不會.會不會做饅頭.我不會.會不會放假...哈哈!我也不會!
好樣的.沒關係.我慢慢教你.然後兩個月沒放到假.放也是點放.
放了其實也沒地方去.回台北已經沒什麼意義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