蜥蜴.jpg

 

家裡洗衣機壞掉了,為了迎接新的洗衣機,你媽到處移動物品位置。
寒假過了兩星期了,你突然想起還有寒假作業,也開始趕緊腳步。
書豫叔叔家裡想掛兩幅圖,問我說:有沒有不要的?
我也跟著你媽到處移動書房內的一大堆奇奇怪怪物品,不停地翻、不停的拍照傳給書豫叔叔。
結果我發現了一張比手掌大一點點的練習畫紙,就是它。應該是高一、高二的時候練習的......
那時期畫圖就是要盡量寫實點,打好基礎。就是要花很多很多時間慢慢去畫。
我開心的拿給正在畫寒假作業的你,心想著突然翻開讓你嚇一跳。
結果一翻開,你開口說:好可愛喔~你青蛙畫得好可愛~爸,你好強!
真的嗎?我很厲害?可是它明明就是蜥蜴啊......十四、五歲時畫的圖,這時候看起來還真有點粗糙~

 

寒假作業.jpg

 

你從桌上拿起剛剛陪你畫的寒假作業說:爸~你退步好多喔......
一個不削的的眼神閃過,轉頭又繼續你的畫畫作業。
我真的退步好多嗎?其實只是越來越懶,可以一筆帶過不會希望兩筆啊~兩三撇能代表就不會去塗塗抹抹......
一定是你的道行還不夠高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