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~不是說好看完攝影展要帶我去溪邊撿石頭?
來不及了,小雞哥哥的園遊會要開始,下次吧~哈哈~



幼稚園二樓,很多小朋友在這拍照。
阿伯~我也要,小雞哥哥說。去吧~



做蛋糕?





到家後你對我說:爸爸~你眼睛掉了......
我問了之後才發現你的蛋糕上頭是做我的臉,呵呵~
你捧著蛋糕跟你媽說:蛋糕上是爸爸,好看吧?
當下在一旁的我覺得我的臉絕對是比你媽好看,因為我很得意。哈哈~
要用心~知道嗎?我好想對你媽說......怕說出口,我的眼睛會真的掉了。



做螃蟹包包。





你思考著那皇冠上頭要放幾個星星,好笑的表情。



皇冠完成!
有個小朋友在一旁哭了,不是因為他不會做皇冠。而是作好後,頭太大載不下去......





這個老梗了。





你每個顏色都打,所以一下子就輸了。於是你用手把那群地鼠通通壓住......



在路邊吃冰淇淋,感覺蠻奇怪的。
像我當兵時剛做完饅頭,皮鞋上都是麵粉。
遇到憲兵時,對方比我還驚訝。為什麼我的皮鞋比他的還要閃亮。
部隊有發白色皮鞋嗎?對方問著。
我說:沒有。
那你為什麼皮鞋是白的?
因為啊~我快退伍了,所以要跟一般人有所區分。
於是假日我又跑去軍紀再教育,真好當天我就不用出去買菜、切菜、剁雞鴨之類的事情了。
我跟對方說了聲謝謝~



小小的教室內,塞進了比學生還多的家長。跟花博一樣,當遊客比花多時,真不知要進去看什麼?



今年小雞哥哥的位置最好,正中間。





他非常的賣力!



















成功!



當晚的母親節,奶奶不好意思坐蛋糕前,因為她沒換衣服。
你媽更不敢坐,因為奶奶沒有坐。姑姑?沒資格......你們兩代替。





吹了蠟燭還切蛋糕,真的是夠了。今天並不是父親節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