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跟著你媽回南部,週日凌晨兩點多到家。
聽見電話響,還真的不想起床。眼睛睜不開......
隔天我們去圖書館,從上回你去過一次圖書館內的兒童館之後。
你愛死那邊了,上百上千的繪本,還有一堆一堆的玩具可以借來玩。
遇上假日你總會說:我們去圖書館吧~
下午讓你小睡片刻,我們去八里走走、吹吹風。









一樣是沙子,總覺得沒有金山那邊的沙子乾淨。
相同的海邊卻又感到沒有外國的漂亮。哈哈~



這小朋友應該一歲多吧~
跑了老遠,他爸媽總算是發現小朋友不見了?
又不是新手父母,他還有位姊姊。
怎會不知顧小孩片刻都不能分心。





好可愛~我要女兒......



打棒球要排隊,排好隊之後才能去撿球。
撿了整籃的球後,才換到你打擊。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~正確的!



呵呵~超Q的哥哥。

 








打擊出去了好幾顆,周遭的人直說:好厲害!
老闆更是讚賞有加。這小朋友很有天份,要好好栽培。
那邊有整組的球具可以挑,旁邊就可以結帳。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四點多走到八點,後來你喊著:凍免條、凍免條......
我跟你媽都不理你,要讓你好好運動。睡飽、吃足,飲料又一瓶喝過一瓶。
要好好的活動筋骨,不然你一定會變成大胖子。
回程途中,老遠的我就見到提防的新橋發出光芒。像是在呼喚我......
一進家門拜託你趕緊讓我幫你洗澡,好讓我出門去拍夜景。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