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-A第二次拍壞,近半捲都白片。還好我用負片,沒有再上正片用。
這張把你拍的很棒!雖然半捲底片壞了不過整捲有張自己最喜歡的那就夠了。



這張我也很愛~哈哈。每回拍完整理你的照片總是比我拍照還要來的辛苦,怎麼看都覺得你很帥!刪不刪都猶豫很久。















顏色時好時壞,不過拍照距離我倒是慢慢的抓到,我喜歡拍清楚的照片。
清楚可以變模糊,模糊卻無法變清楚。所以拍照還是先把它拍清楚,感覺到後面再慢慢抓。









別人拍的都有暗角,我拍的都沒有暗角。很奇怪?















害我拍壞掉的原兇,網路上看的教學假過片可以重覆曝光。
就這樣底片捲的亂七八糟,半捲的白帶魚。玩LOMO總會有很多驚喜、意外。
果真,正常的相機我倒是沒有拍壞這樣的意外,按快門那霎那心裡都有個譜。

相機 LC-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