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子就是要多運動,看得出你非常開心。這樣跑才叫自由。
本來要幫你帶腳踏車,不過在家門口試騎,你就不太喜歡。就打消念頭。







自由廣場?中正紀念堂?叫什麼都好,真有這麼重要。





我爸。



我媽。



小鳥。



魚。



發現這條魚在哪了嗎?



很大的魚。拍照慢慢的不看鏡頭,比較有FU~



鴿子。





閒晃,不給人牽。



你老媽試拍了五六張,總算...有張不錯的!



看那個太陽就知道很熱,你滿頭大汗的,你老媽又在囉哩叭說。



這樓梯我們沒有上去,太熱、太高、太危險。



今天有義賣活動,你買了顆氣球。
那賣氣球的哥哥沒有賣我們,因為我們沒有去買券。
他先給你氣球,我們買了券之後再補給他。





幹的好!拍照、畫畫都是如此!不好看的東西就要遮掉。你將來一定不得了~



你老媽把你丟給我,自己去逛園遊會,她真有一套。
我們兩個晃來晃去的近一個小時,找不到你媽。



之後坐這躲太陽,等你媽自己打電話過來。



很辣吧~幫你拍的。











大門口的園遊會,我只不過經過,就有人請我參加,哈哈~不知道哪好玩?







一歲四個月的小弟弟,你們玩球球半個小時。
互相拋來拋去的,還是天真比較好,沒有爭吵。
改成自由就真的會自由,就沒有了爭鬥嗎?





你想要睡午覺了,拍了十幾張。我一直保持不動。唉~還好拍到我喜歡的。
現在出門你老媽已經抱不動你,所以你都在我手上。
你十二公斤,我的相機包四公斤,一天下來我到家還真的肩膀酸痛。
年紀真的到了嗎?我好像越來越虛弱。



你不喜歡洗澡,不過如果我說:爸爸陪你泡澡好不好?你馬上就點頭說: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