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徐建國老師-01.jpg  

 

上班時突然收到一個包裹?
雖然我不認識英文,但是OPEN小將,我認識它。就是打開它......

 

2015徐建國老師-02.jpg  

 

他看起來很像雞精的盒子,不知道哪位老師知道我上班太累、太辛苦,暗示我這牌子的雞精很不錯!
我研究了很久,怎麼把裡頭的東西取出,也問了其他同事,但是...沒有人知道。
最後我發現了,從側邊...它就跟一般紙盒一樣,從側邊打開......當我一打開後,周遭的同事每個人都為我喝彩。
害我不小心露出了你們每個人都比我笨的嘴臉,哈哈哈~

 

2015徐建國老師-03.jpg  

 

一開始我以為是嘉年華的面具,仔細一看是一頭立體的羊頭紙雕,哈~太帥了!
馬上回了簡訊給徐建國老師,跟他說:收到嘍~非常謝謝老師~
結果最後我忘了署名,老師回了聲:謝謝~

 

2015鄭明進老師-正.jpg  

 

2015鄭明進老師-反.jpg  

 

鄭明進老師,紙版畫不知道是什麼?
老師家的牆壁上都是孫女畫的圖讓我印象非常深刻,還有一間繪本書房,超厲害!

 

2015曹老師賀卡-正.jpg  

 

那狗妹妹很可愛~曹老師很調皮......

 

2015曹俊彥老師-反.jpg  

 

酷~用毛筆勾勒線條然後用印泥直接上色,什麼紙都能畫、什麼媒材都能使用的曹老師。

 

2015龔雲鵬老師-正.jpg  

 

龔雲鵬老師,剛進公司的時候時常請託雲鵬老師幫忙繪製插圖。
電話一響,喂~雲鵬兄嗎?
一瞬間,整個辦公司都沒了聲響......
待我跟雲鵬兄討論完所有事宜後,身邊同事一個個站起來說:你...龔老師年紀大你很多,你叫他:雲鵬兄......太白目了~

2015龔雲鵬老師-反.jpg  

 

看到沒有,雲鵬老師也稱我:祥銘兄~
這樣稱呼聽起來親切多了,哈哈~請老師原諒我的無理......

 

2015施政廷老師-正.jpg  

 

2015施政廷老師-反.jpg  

 

施政庭老師,老師很認真地數了我的賀卡一共32隻,表情都不同。沒錯!給您一百分~

 

2015新年快樂-嘉鴻老師.jpg  

 

吳嘉鴻老師,一看賀卡就知道跟我一樣疼小孩。每天接送小孩上下學,呼~累~但是看著他們又有著莫名的喜悅。

 

2015三羊報喜-健宏老師.jpg  

 

廖健宏老師的三羊開泰~死神與男孩系列的書,你看了半年才看到第五集,真的是有夠慢的!

 

2014 xmascard-貝果老師.jpg  

 

貝果老師~如往常明亮、清爽的手繪稿。

 

祝每位老師新年快樂~新的一年麻煩老師們多多照顧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