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曬太陽很舒服吧~我最喜歡太陽,你老媽最最討厭太陽......



停好車後,出太陽下雨。爸~為什麼出太陽還會下雨?
因為彩虹也想出來玩啊~
你點點頭說:難怪......
你媽開口說話了,你跟你兒子說話可以正常點嗎?
 


我按下快門後,被後頭的老板娘制止?
這樣拍不行啦~前面的你先隨便選一隻熱狗,先拿去拍照。你們的還要炸一會兒......



老板娘說:這樣就對了,才有買熱狗的感覺。
 


你很開心地說:真的有買熱狗的感覺噎......
我看到左邊有啤酒,應該......你知道的,這樣拍。小賴姨丈看到會很開心。



這隻熱狗才是我們買的,剛拿支是老板娘借的。
 


殭屍大白天的不會出來啦~



沒用的腳色,過年期間都沒運動,整天打電動。



真的很累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佇立在前面盯著他看,投下銅板盯著他看,不時的點頭、拍手,弄他的很尷尬。
臨走時還揮手跟他說:再見~讓他差點丟下提琴也揮手跟你說:再見。















坦白說每年看都差不多,那頭藍色大鳥總會出現,哈哈~不過外出走走流流汗是好事啊~







回程再去百貨公司吃點東西,好讓你補充體力。很棒吧~
睡前床上你媽問你:都快一年級了,會不會照顧自己?
你回答:不會~不過我會照顧媽媽。
靠~嘴皮子真夠......難怪你做錯什麼事,你媽都說是我教你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